591版權保護政策

重並保護他人智慧財產,一向為591秉持的經營理念,服務條款條亦明定「591尊重他人版權,亦要求我們的使用者同樣尊重他人版權,您瞭解並同意我們依據「591版權保護政策」保護版權並處理版權侵害之事宜。」,因此,591呼籲使用者共同維護與尊重他人之版權。如果您認為591網站中之任何文字、圖片、影片、VR或其他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591 服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建議您利用下列「檢舉版權處理辦法」提出檢舉,591客戶服務中心將儘速為您處理。 

 

檢舉版權處理辦法 

一、權利人檢舉: 

591網站中之任何文字、圖片、影片、VR或其他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591服務已侵害您的版權,請您填寫「版權侵害通知書」,且依該通知書所載提供下列資料及聲明並經簽名或蓋章後,將通知書掃瞄為電子檔後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寄送予591。 

下載版權侵權通知書(下載版權侵害通知書 

檢舉窗口:您可採用E-mail信箱將通知書送給我們 

591 E-mail信箱: service@591.com.hk

(請將通知書掃瞄為電子檔後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寄送予591,此檢舉方式不接受電子簽章。) 

其他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數字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21974910

 

二、被檢舉人異議: 

       倘若您遭權利人檢舉而對於權利人的主張有異議,請您填寫「著作權侵害異議通知書」,且依該通知書所載提供資料及聲明並經簽名或蓋章後,將通知書掃瞄為電子檔後作為電子郵件附件送予591。 

下載版權侵害異議通知書(下載版權侵害異議通知書 

異議窗口: 同上述權利人檢舉窗口。 

 

三、591處理原則: 

       591接獲權利人的通知書後,將儘速移除權利人所主張涉有侵害版權之網頁內容,並依據591與侵權會員約定之聯絡方式或侵權會員留存之聯絡資訊,轉知侵 權會員涉有侵權情事。591得將處理情況,包括權利人的姓名、電子郵件或電話等提供予該侵權會員,俾該侵權會員得直接與權利人溝通解決爭議。若版權侵權通知不完備者,591將會通知權利人補正相關資訊。 

請注意,侵權會員的網頁內容倘若經權利人主張涉有侵害其著作權者,該內容一旦經591刪除後,591即無法再行回復。又侵權會員如有三次涉有侵權情事者,591將終止該侵權會員全部或部分之服務。 

      但倘若侵權會員對於權利人主張的侵權情事有異議,該侵權會員得檢具通知文件要求591將該通知文件轉知權利人以表示異議;若侵權會員的通知不完備者,591將會通知侵權會員補正相關資訊。591於接獲前項 之通知文件後,會立即將該通知文件轉送給權利人。若權利人未於接獲該通知文件之次日起十個工作日內,提出已對該侵權會員提出訴訟之證明者,該侵權會員將可以自行重新上傳該內容。 

      前述權利人或侵權會員的通知若不完備者,591得以其所提供之電子郵件或傳真通知補正相關資訊。 

      權利人或侵權會員必須於接到591補正通知之次日起五個工作日內完成補正,屆期未補正或未完全補正者,視為未提出「版權侵害通知書」或「版權侵害異議通知書」。 

      依據591服務條款第六條及私隱政策規定,除經使用者同意或 於提供服務之目的者外,591僅得依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提供使用者之識別資料予第三人。因之,您如依本辦法提出檢舉,591僅會依您的請求移除該侵權 內容,不會提供您有關該侵權會員之識別資料。您如欲取得該使用者資料,您應向地方法院檢察機關警務署提出告訴,591將於前開單位來函配合提供。



   如果你還有疑問,你可以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