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譴責冒名非法行為特此聲明

近日接獲通報,有不明人士冒用本公司名稱,對外假藉本公司名義,利用互聯網第三方平台疑似以出售口罩詐騙,本公司也接到網友反饋被Facebook中的Karina Sz詐騙。

為維護本公司的合法名譽及權益,特此聲明澄清並發出以下嚴正聲明:

一、公司從未Facebook中的Karina Sz合作本公司從未授權此人代表本公司販售任何商品,該等人士所為之任何行為,與本公司一概無關,如涉及不法並侵害本公司名譽及相關權利,將訴請依法辦理。

二、本公司從未有授權任何第三方平台出售任何商品。任何平台或個人使用本公司信息均屬違法行為,並將追究盜用者的法律責任。

三、在此,本公司提醒各位網友,慎防不法分子盜用本公司信息以從事非法業務,避免造成任何個人損失;由該Facebook中的Karina Sz,直接或間接產生的一切後果,均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四、本公司相關活動及訊息,皆會於官網或官方粉絲團公告,在此亦特別呼籲民眾提高警覺,務必審慎確認,切莫誤信造成損害。

以上嚴正聲明,以正視聽。如有懷疑受騙,請盡快向相關政府機構查詢,如有關此冒名行為進一步之相關訊息,歡迎與本公司聯繫確認。

聯繫方式:21974910(服務時間:09:00 - 19:00)

   特此聲明

香港591房屋交易網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DDCN TECHNOLOGY CO., LTD.)

數字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ADDCN TECHNOLOGY (HK) CO., LIMITED

2020年9月16日  


   如果你還有疑問,你可以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