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租/售盤廣告規則

591為維護刊登秩序與良好的刊登環境,制定了相應的刊登規則,會員應遵守以下規定刊登廣告,若違反相關規則,591有權無條件地刪除或修改任何違規內容或廣告,如有591認定為嚴重違規者, 591有權無條件地將該違規者處予停權或取消該會員的使用資格。違規會員若因此產生任何損失,所有損失由該會員應自行承擔,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刊登規則】

一、一則廣告只能刊登一間房屋或單位的資訊。
1、只能刊登二手樓盤資訊,不能刊登發展商之一手樓盤,一經發現會立即下架樓盤處理
2、同一屋苑內但不同的單位(如相同街道住址但不同樓層或單位),不可刊登在同一則廣告內。
3、廣告標題不可備註其他房屋或單位的資訊。
4、相片中、影片、VR不可上傳其他房屋或單位或與該則廣告房屋或單位無關之資訊、相片、影片、VR。
5、特色說明中不可備註與該則廣告房屋或單位無關之訊息(如其它廣告宣傳、徵婚、徵友等無關資訊)。

二、需真實填寫房屋或單位的訊息。

1、不可價格不實。所有在本網站上發佈的價格必須為可真實交易的價格。

2、不可相片、影片、VR不實。廣告內使用非當前房屋或單位現狀的圖片、影片、VR、其他房屋的相片、盜用他人圖片、影片、VR人物、風景、動物照等均被視為「相片影片、VR不實」。

3、不可地址不實。如:房屋或單位的實際地址與所發佈的地址不符。

4、不可物業名不實。

5、不可填寫不完整地址。如:新界-元朗-元朗。

6、不可描述不實。房屋或單位的描述中存在與現時狀況不符或不實資訊。

7、不可屋況不實。

8、不可刊登者身份不實,地產代理不可冒充業主刊登。

9、不可聯絡方式不實。如虛假聯絡手提電話、Email、座機電話等。

三、刊登資訊中(含相片、影片、VR圖樣)不可帶有任何廣告語。

四、刊登資訊中(含相片、影片、VR圖樣)不可帶有非591的鏈結、網站、部落格鏈結。如:其他網站水印、網站名字、網址、指引性網址、部落格...等。

五、不可填寫與本廣告無關的內容(含無關相片、圖樣)如:個人相片、公司宣傳相片、純文字介紹照片、圖文拼接照片等非房屋直觀介紹照片或內容。

六、相片中不可備註任何文字、數字、圖形、電話號碼。

七、同一則廣告禁止重複刊登。

、應正確刊登房屋或單位的用途及類型。

、當房屋或單位已經成交或不可交易時,刊登廣告者應及時成交封盤或暫時關閉廣告,共同維護網站交易環境。

、地產代理應提供正確的資料,如公司資料、牌照號碼資料等。

十一、刊登標題請填寫所刊登單位特色形容,不可直接以電話為標題,標題中不可含標點符號等特殊字符,否則管理人員可要求修改,或者直接編輯。


【影片、VR上傳規則】
十二、禁止發佈侵犯他人合法權利的內容

1、不得上傳侵犯他人合法權利(包括隱私權、肖像權、版权等其他合法權利)的影片、VR。

2、不得上傳含有危害平臺及平臺用戶利益、危害社會利益的影片、VR。

3、影片、VR內容應與刊登物件之房屋資訊、圖片、文字描述相符。

4、影片、VR內容應與現實中的實際情況相符。

5、影片、VR內容應完整展示房屋內部結構,且室內介紹內容不可少於時長的1/2。

6、不可上傳花屏、無畫面、模糊不清、搖晃嚴重的影片、VR。

7、影片、VR畫面尺寸不可小於熒幕的3/4。

9、影片、VR中不可出現各種特效。

10、不可上傳用圖片剪輯之影片(將多張圖片放在一起播放、或直接播放720環境圖)。

11、不可上傳有明顯PS處理痕跡,或內容不連貫之影片。



【修改規則】

十三修改廣告內的資訊僅限於對原始廣告房屋或單位的相關資訊做正常的調整,不可修改為其他間房屋或單位,若有違規更換房屋或單位的廣告,591有權無條件地直接刪除廣告或將資料恢復為原始資料,刊登會員若因此招致任何損失,所有損失由該會員自行承擔,本公司一概不負責。當房屋或單位成交後,該廣告時間也會隨之結束,會員必須盡快安排該廣告下架,不可把廣告內原本刊登的房屋或單位更換成其他間房屋或單位。若房屋或單位非透過591成交時,亦同。

【廣告時間】

十四、若刊登的房屋或單位的資訊或廣告因違反本規則需要被本網站刪除,如刊登會員不同意本網站的決定, 可以透過本網站會員中心使用線上申訴處理,所有未使用完的廣告時間將會在有關的房屋或單位的資訊或廣告被刪除後隨之結束,有關會員之後不得再請求本網站回復有關的房屋資訊或廣告刊登。

十四、當廣告的有關的房屋或單位成交後,未使用完的廣告時間也會隨之終止,會員請在有關單位成交後及時到網站對該廣告封盤。


【檢舉規則】

十五、假如同一位會員被其他不同的會員舉報超過兩次,591有權無條件地直接對該被舉報的會員所刊登的房屋訊息進行修改;若該會員被舉報超過三次,591將視該會員嚴重擾亂本網站刊登秩序,591有權無條件地將會員所刊登廣告下架或直接將帳號做停權處理,且事前不會通過電話通知有關的會員。


【違規處理規則】

十六、若出現刊登規則的情況,客服將會發送手機短信及Emali通知,請會員修改違規資料。若出現多次違規情況,將關閉廣告方案禁止使用;嚴重違規者將會停權處理


【停權規則】

、若會員多次違反591規則,591有權無條件地對會員帳號做停權處理;若591認為有關會員嚴重違規或惡意違規,將無條件地取消會員帳號使用資格。

十八、若違規行為涉及違反法律規定或侵害他人權益時,在爭議未釐清前,591有權無條件地將會員帳號暫時停權;若違法或侵權事實查證屬實,591有權無條件地直接取消會員帳號使用資格。

十九、多次重複刊登或違規刊登,惡意破壞網站環境,591有權無條件地直接封號。

二十、如有租客多次檢舉同一位仲介會員,例如檢舉該仲介會員冒充業主或成交樓盤未下架等情事,591有權無條件地對該會員作出封號處理。


【其他】

二一、本網站有權隨時在無事前通知下進行調整(包含新增、修改、刪除)本刊登規則並在網站公布後執行。

 



   如果你還有疑問,你可以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