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競拍規則和常見問題解答

規則:
1.灣區競拍分為“出價”和“曝光”兩個階段,每個階段為時一周。
2.在出價階段,閣下可對樓盤單個聯絡點擊的價格進行出價,底價10點,出價時可設置消費上限。排名實時更新,每週三1500鎖定排名,同時進入曝光階段。
3.在曝光階段,閣下將根據鎖定時的排名獲得聯絡曝光和聯絡點擊。同時,下一輪出價階段開始。
4.在曝光階段,前三名可分別獲得該樓盤70%,20%,10%的聯絡點擊分配。
5.進入曝光階段後,任意聯絡方式獲得一次用戶點擊,即進行一次點數扣除。前三名因點數餘額不足,超出所設消費上限等原因掉出榜單後,將根據鎖定時的排名進行補位。

常見問題解答:

什麼是點擊單價?

點擊單價是指一個聯絡點擊的價格,閣下對該樓盤每次出價均為一次點擊的價格。

 

什麼是灣區專用點數?

灣區競拍需要使用賬戶點數進行出價,591會贈送一定灣區專用點數,方便用戶體驗灣區競拍。灣區專用點數只能用於灣區競拍使用。當閣下賬戶內同時擁有普通點數和灣區專用點數時,系統會優先扣除灣區專用點數,若灣區專用點數餘額不足,則會扣除普通點數。


什麼是消費上限?

閣下可在出價階段設置消費上限,每個樓盤都可設置。如果閣下在鎖定後進入前三名,則曝光階段獲得聯絡點擊扣除的點數總額,不會超過消費上限。

如:我對甲樓盤單個聯絡點擊出價100點,如果我設置了500點消費上限,那麼在獲得了5個聯絡點擊後,我就會掉出榜單,停止曝光,同時停止扣費。

什麼是預計點擊量?
預計點擊量是指閣下曝光階段在該樓盤預計可獲得的聯絡點擊總數。在鎖定排名後,前三名分別可獲得該樓盤總聯絡點擊的70%,20%和10%。

如:甲盤曝光階段預計點擊量為20個,則第一名預計獲得14個聯絡點擊,第二名預計獲得4個聯絡點擊,第三名預計獲得2個聯絡點擊。

什麼是預計花費?
閣下對單個聯絡點擊的出價*預計點擊量,即為閣下曝光階段在該樓盤的預計花費。

為什麼我還有可用點數,卻不能出價?
為了維持競拍秩序,閣下對所有樓盤的預計花費總額將被凍結,凍結的點數不可參與其他樓盤的競拍。如果閣下在出價階段設置了消費上限,則會根據消費上限總額進行點數凍結。曝光結束後,若被凍結的點數未用完,則會解除凍結。

如:閣下在甲盤預計花費500點,在乙盤預計花費2000點,則排名鎖定後,閣下會有2500點被凍結消費上限同理。

我能不能調價和停止競拍?
在出價階段,閣下可以隨時在會員中心 - 灣區競拍。 - 競拍管理中,進行調價和停止競拍排名鎖定,進入曝光階段後,不可調價和停止點數消耗完或達到消費上限,則會停止曝光。

我是出價排名第一,為什麼樓盤聯絡曝光的不是我?
灣區競拍分為出價階段和曝光階段,出價排名第一是指閣下在出價階段暫列第一,該階段排名實時更新,每週三15:00鎖定,鎖定後才會進入曝光階段,進入曝光階段後,閣下方可獲得樓盤聯絡曝光和聯絡點擊。

我是曝光排名第一,為什麼樓盤聯絡曝光的不是我?
進入曝光階段後,鎖定的前三名會按照70%,20%,10%的比例進行聯絡方式曝光和聯絡點擊獲取,所以曝光的聯絡人會有變化。

為什麼系統顯示我獲得一次聯絡點擊,但我沒有接到客戶聯絡?
聯絡點擊是指買房客戶對閣下聯絡方式的點擊,點擊動作不一定直接帶來用戶聯絡,但聯絡點擊越多,獲得用戶聯絡的機會就越大。

 

是否只要用戶點擊聯絡了就會扣除點數?

聯絡點擊分為正常點擊和非正常點擊,只有產生了正常的聯絡點擊,才會扣除點數;

而非正常點擊指的是以被禁止的方法產生的聯絡點擊,譬如意外點擊或惡意造成的點擊;

HK591會對用戶的每一個點擊進行系統的檢驗,通過對用戶的多項數據的分析,包括IP地址、互動時間、是否存在重複等以及其他多種多樣的行為,儘量隔離和濾除存在的非正常產生的聯絡點擊。除了通過程式的自動過濾,我們還會通過人工審核,對客戶的每一個聯絡點擊行為進行審核,如發現有可疑的惡意點擊,也會進行濾除。



   如果你還有疑問,你可以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