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數字科技成立香港591租屋網

數字科技13日晚間18點發布董事會通過增資案,數字科技選擇香港作為海外擴張第一站,將技術成熟的591網站模式推廣到香港,增資180萬美元在香港成立子公司,設立591租屋網香港站。

數字科技表示,重心還是會放在台灣,到香港試試水溫,因香港租屋、房地產市場潛力雄厚,當地並無大型房屋入口網站,數字科技經過一年的市場調查決定跨入香港市場,目標2年要成為香港最大房屋入口網站。

2013年,數字科技就鎖定東南亞市場,發現在香港市場中雖然房物租屋、交易市場龐大,但仍相當仰賴線下仲介公司,當地雖有房屋網站,但流量與品牌行銷能力處於相對弱勢。與台灣591網站相比,591每日流量超過30萬人,刊登費台幣200-1500元不等。而以目前香港最大房屋網站「香港屋網」為例,每日流量不過2萬人,刊登費100元港幣,顯示香港租售目前還是以實體店面及傳統廣告方式為主,香港房屋網站還有很大成長空間,與台灣之前的狀況很像。

數字科技進入香港市場之後,第三季正式於香港設點,初期將採免費模式,複製台灣591成功的強力行銷模式,結合香港當地廣告、行銷資源,吸引大量房東、房客加入會員,計畫2年之內打造591香港站成為香港最大房屋入口網。待流量穩定之後,進一步考慮是否收費,配合小房仲和大建商的廣告

目前,數字科技已看過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市場,也許會採用合資方式跟電信商或既有網站合作,將591網站複製到東南亞市場。

報導來源: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2617

   如果你還有疑問,你可以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