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同意授權書

於本授權書有效期間,立授權書人( 以下簡稱本人)茲同意數字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貴公司),取得本人於其他網站(包括但不限於28hse、house730、中原地產等)的物件信息(包含但不限於物業用途、屋苑名、物業地址、樓齡、單位資料、實用面積、建築面積、出售樓層、補充資料、景觀、屋苑設施、售價、管理費、廣告標題、屋況說明、聯絡人名、聯絡人電話、持牌人牌照、聯絡人信息、聯絡人公司名稱、聯絡人公司牌照、聯絡人公司地址等),且本人協請貴公司自行複製本人於其他網站的物件信息到貴公司在其所擁有、經營之網路多媒體服務平台、行動載具(以下統稱授權平台) 公開傳輸、公開閱覽及公開播送本人所擁有之授權標的內容。

 

「網路多媒體服務」係指透過網際網路(Internet)或類似網路展示、播放、播送或傳輸各類文字、圖片、聲音、影像等訊息,供網路使用者接收及分享(其裝置非限於個人電腦或手持行動裝置)、利用之一切服務,惟不含接收者之再重製。

「行動載具」係指終端載具透過行動通信系統或行動網際網路(Mobile Internet)或類似網路展示、播放、播送或傳輸各類文字、圖片、聲音、影像等訊息,供客戶使用及分享。

另基於版面編排之目的或為符合本授權書之規定,使授權內容能於貴公司網路多媒體服務及行動載具使用,並於授權平台應用,貴公司僅能在不違反內容原意之情形下作適當修改或重製,其貴公司平台所產生之利益概與本人無涉。

 

本人保證擁有(或經他人合法授權)授權標的內容之知識產權,並有權授予貴公司為前述目的之利用。在授權範圍內,若有他人主張侵權或其他爭議,概由本人負責解決,並擔負一切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對貴公司因此所受之一切損害負賠償責任。

 

授權標的:於本授權書有效期間,本人授權貴公司在授權平台上使用本人所提供並享有權利之知識產權內容。

授權方式:本人同意授權標的內容授權予貴公司使用於所經營授權平台,包括得留存供網路檢索或搜尋閱讀及同意貴公司之客戶可透過社群分享機制,分享授權標的內容。

管轄約定:本授權書以香港法律為準據法,如有未盡事宜或任何與本授權書有關之糾紛,雙方應先本誠信原則協商之,若需涉訟,雙方均同意以香港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如果你還有疑問,你可以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